FREE Delivery for all HK orders over $500

Our "MINT" idea -

MINT Organics成立於2014年, 是母公司Skin Corner Limited 旗下的有機概念店,致力搜羅全世界最天然、安全的護膚及彩妝產品,為大家提供多一些天然有機美容選擇及環保資訊。


Our Values -

我們不相信單一產品或單一品牌會適合所有人,因此店舖其中一個重心是必須提供多元化的選擇給顧客,而我們必須作持平的態度介紹最合適的產品給顧客,務求客人買到適合又心愛的產品。


Our Partners -

有別於坊間很多零售商或代理公司 - 只銷售公司代理的產品 - 我們堅信 ,團結就是力量! 所以除了我們獨家代理的產品,我們亦會跟其他公司代理的品牌合作,多人的力量團聚起來就會製造無限的可能性!
我們選擇最優質的品牌作我們的伙伴,希望大家共同的努力能令天然有機美容更快成為市場主流,以顧客的健康和安全為己任。

MINT Organics 所有產品屬行貨,原裝經廠家或香港總代理入貨,信心及品質保證。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on our websit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

Net Orders Checkout

Item Price Qty Total
Subtotal $0.00
Shipping
Total

Shipping Address

Shipping Methods